东北农业大学学费多少

时间:2015-06-21 15:16: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考大学的时候,除了需要考虑这所学校是不是够好,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专业,自己的分数是不是足够以外,还需要考虑学费的多少。

毕竟很多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不是太好,过高的学费也是家庭比较沉重的负担。

一般情况下,不同的大学、不同省份,不同的专业,收费标准都相差很大。

东北农业大学学费多少?

东北农业大学是一所国内同类院校一流、具有我国北方现代农业特色的多科性、研究教学型和开放式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省部共建大学。

下面就是东北农业大学不同大学的收费标准:

东北农业大学学费多少

可以看出,不同的专业学费差别很大,学费最少的专业需要4000元一年,学费最高的需要5500元一年。

从专业分类可以看出,文科专业的学费相对较少,理科专业学费相对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