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王牌专业

时间:2015-02-06 08:48: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海大学王牌专业

河海大学,原华东水利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理、工、经、管、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这所学校,相对来讲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一所大学了,但要和清华、北大比起来,确实还有极大的差距。

不过在一些专业方面,河海大学的实力,要比清华、北大还要好。

这就要了解一下河海大学王牌专业。

河海大学的水利工程,这个是全国第一,国内没有哪所大学可以相比。

其水利及支撑学科人才梯队的综合实力处于国内一流地位,为中国水利最高学府。

所以,对于想学水利相关知识的学生,河海大学绝对是首选的学校。

河海大学水利工程专业介绍:这是河海大学一所集教学、科研及工程于一体的学院,也是我国水利学科专业设置历史悠久、水利特色最为显著的学院。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经过数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的水利水电专业已成为国内的名牌专业。在三峡、小浪底、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中,都有河海大学水利工程学的优秀学子的参与。

目前在国内来看,河海大学的水利工程专业,实力全国第一,就业率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