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王牌专业

时间:2015-02-05 15:55: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南京大学王牌专业

很多学生在报考大学的时候,都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只认学校,不认专业。

事实上,有些学校虽然是国内最好的大学,但它的专业并不一定是全国最好的专业。

有些大学,看着名气并不大,但它的一些专业在国内来讲是第一。

不少大学,都有自己的王牌专业。

这些好的专业,在国内的相关领域知名度都极高,报考这些学校的王牌专业,毕业以后找工作也会很容易。

南京大学王牌专业有哪些呢?

南京大学曾经的国立中央大学,当然是南大的光辉历史。学科实力很均匀,没有什么差项,当然值得一提的是那些第一名,物理学,天文学,大气科学。

在全国来看,物理不这、天文学和大气科学,南京大学在这些专业上的实力都极强。

如果你报考大学的时候对这些专业较感兴趣,就可以重点考虑报考南京大学的这些专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