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上海毕业生起薪

时间:2014-08-06 10:31: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最新上海毕业生起薪

算一算我们学生上学的时候,一般都在15-19年左右,甚至更长。

这么长的时间用在学习上面,毕业以后我们能拿到多少钱的工资呢?

上图就是2014年应届生平均起薪图。

可以看出,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工资低的可怜。

2014最新上海毕业生起薪最高,也仅3241元。

平均下来:2014应届生的平均起薪每月为2443元。

就算上海的最高,但相对于上海的消费情况,3241元,除了付最偏远、最廉价的房子的房租,吃最差的饭以外,基本上剩不下任何钱了。

和农民工比起来,这点工资都低的有点太可怜了。

这种情况,也侧面说明了我们教育的失败,大学生走入社会生活经验不足,该学的东西还很多,到了社会上才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知识太多了,很多都得从头开始学起。

我们无法改变这种情况,只能适应,大学毕业以后,我们要更努力的学习去提高自身的含金量,只要自己能力真正提高了,工资待遇、收入水平也自然就能提高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