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吃的零食

时间:2014-12-26 09:50: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孩子不能吃的零食

在以前,大家普遍都没有太多钱,零食种类也很少,所以孩子真正吃的零食也是极少的。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零食的种类越来越多,现在的孩子每天都要吃很多零食。

有很多零食孩子是不能吃的,父母你知道吗?

孩子不能吃的零食大全:

方便面:含有谷氨酸钠、焦糖色、柠檬酸、特丁基对苯二酚等对儿童有孩子的食品添加剂,可能导致低钙血症。

火腿肠:其中的添加剂亚硝酸钠容易致癌。

蜜饯:里面的苯甲酸钠这种食品添加剂是有害的,会破坏维生素B1,并影响儿童对钙的吸收。

果冻:含有山梨酸钾,也会景程钙的吸收。

冰激凌:里面含有人工色素,在国外规定不能用于食品,孩子更不能吃。

饼干:大量的焦亚硫酸钠会损伤细胞,具有生物毒性,对于孩子来讲,最好不要吃。

奶茶:六偏磷酸钠,过量会导致钙代谢紊乱,非常危险。

口香糖:过多的山梨糖醇会引起腹泻,对孩子健康不利。

薯片:里面的添加剂包括谷氨酸钠、 5’—鸟苷酸二钠等,这些都是被禁止用于婴幼儿食品的。

不管什么样的零食,我们的建议是能少吃就少吃,能不吃就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