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从哪年高考不分文理科

时间:2014-12-11 14:57: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江西从哪年高考不分文理科

从目前高考改革的政策来看,所有省份都取消文理分科是已经确定过的事情,只不过执行的时间不太一样而已。

江西从哪年高考不分文理科?

江西省的具体政策已经出台: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江西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际情况,对“外语一年两考”和“高考不分文理科”等项改革的时间进行相应调整,即从2017年入校的高一新生开始实施。其他单项改革均与全国保持同步。

现在只是定了一个大的方针,一些小的细节还没有完全确定。

到时候江西具体应该怎么考,还要看试点地区的经验后再确定,目前,上海市、浙江省正在进行高考综合改革试点,3年后,江西省高考究竟实行何种模式,不仅要看上海、浙江的试点情况,还要根据江西省实际情况研究确定。

现在的高一、高二和高三的学生,还不会考虑新的考试政策,完全按文理分科的思路去学习和复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