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还能复读吗

时间:2014-07-10 10:24: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中复读

每年高考的时候,除了 应届生以外,学有大量的复读生参加高考。

2015年高考还能复读吗?

其实从政策上来讲,复读生完全是可以参加高考的。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今年复读无法参加明年的高考,没有任何影响的。

一般高考的手续、学籍问题,复读学校都会帮大家搞定的。

如果复读生不能参加高考,全国这么多复读学校也不敢招生。

小知识:哪些人适合复读呢?

建议以下8类考生报名:基础差的考生,提升空间最大;偏科的考生,适合集中突击补短板;考试状态不稳定,见到新题就怯场;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成绩不理想;成绩中等、一般,急需突破高分瓶颈;专科冲本科、三本冲二本、二本冲重本;心理压力大的高四复读生;成绩优秀,想买个双保险上重点名校的考生。以上考生经过专业培训后,效果将很快显现。

在现在高考一考定终身的时代,复读算是给了自己第二次机会,好好把握,努力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