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家长必读:家长不要帮倒忙

时间:2014-05-21 09:48: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离高考已经没有几天了,相信不光要参加考试的高三考生紧张,高三的家长们也很紧张。

相信家长都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考一个好的成绩,家长也愿意给孩子做好后勤工作。

不过有些家长帮了不少倒忙,反而害的孩子心情更紧张导致考试发挥失常。

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出现,我们给考生家长整理推荐了这个:2014高考家长必读。

孩子最怕高考前父母做什么?说什么?相信孩子自己最有发言权。

“最怕爸妈整天念叨高考”

父母最忌讳的事情是每天只谈高考,在家里最好不要谈高考,否则会让孩子心烦意乱。、

0.jpg

“希望爸妈的期望不要太高”

有些爸妈经常说“高考时一定要把题看仔细,把该拿的分都拿了,最好能考上一所一本学校”,虽然有些孩子确实有这个能力,但经常这样说,孩子最害怕考不上,结果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导致考前复习效率不高,高考发挥失常。

在高考前,我们对家长的建议是:做好生活顾问 少谈高考话题。让孩子有一个轻松的心态来面对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