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家长注意事项

时间:2014-05-19 18:02: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高考了,说实话,大部分要参加高考的孩子压力都很大,他们都知道这次考试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作为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就行了,让孩子轻松面对高考。

2014高考家长注意事项:下面这些事和话不能做也不能说,不然会加大孩子的心理负担。

下面就是高考前家长禁忌:

高考考前家长注意事项

这上面九件事情,作为高考考生的家长一定不能做。

如果说很多本来很优秀的孩子,最终高考落榜,不少都是家长在考前给孩子灌输很大压力才发挥失常的。

孩子在这个阶段本来压力就已经极大,家长如果还给压力的话,就有可能成为压倒孩子最后一根稻草,让孩子极度紧张与害怕,光怕考不好,结果也就真没考好。

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学考前氛围,别让孩子带着巨大的压力进考场,那样会影响孩子的发挥。

我们提醒家长:考生在高考前对外界十分敏感,很多时候,父母这样一句用心良苦的话,却可能会给考生带来巨大心理压力。让高三考生们真正轻松上阵,考出好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