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费一年多少钱

时间:2017-07-15 15:48: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集美大学与福建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举办的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其举办者集美大学,是福建省属公办全日制大学,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地处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建的厦门集美学村,具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

我们都知道,独立学院属于民办大学,学费相对要贵很多很多。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费一年多少钱?

下面就是具体的学费标准:

2017年各专业收费标准:

(一)学费标准:财政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学前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交通运输、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等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18000元;金融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19500元;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20000元;音乐学、舞蹈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22000元。

(二)住宿费:学院统一安排住宿,根据不同的住宿条件,住宿费按每人每年970元至1400元(公寓)收取(厦价服[2013]19号文)。

(三)教材费:按学年预交并结算,毕业时结清,多还少补。第一年按每人600元预交。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费平均一年在2万左右,学费还是很昂贵的。

家庭条件不好的同学,尽量不要报考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