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学费多少钱

时间:2017-07-14 11:15: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于2005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隶属于福建省体育局。是福建省属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以全日制高等专科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这所学校有很多专业,在报考这所学校之前,很多人想了解一下这所学校的学费情况。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学费多少钱?

具体的收费如下图所示: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学费

可以看出,这所学校专业的收费是6000元每年,学费价格还是相对较贵。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是在整合省体工大队、省体工二大队、省射击中心、省游泳中心、省体育学校、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等体育教育资源基础上组建。地处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151号,占地395亩,现校舍建筑面积13.96万平方米。国家投入5亿元用于学院基本建设。学院一期建设的面积3.45万平方米的新体育场馆,于2006年投入使用。学院设有标准田径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场(馆)、篮球馆、排球馆、沙滩排球场、体操馆、蹦床馆、击剑馆、拳击馆、武术馆、射箭场、射击场(馆)等20个运动场馆,同时设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生理解剖实验室、阅览室、图书馆和体育科研中心、医疗康复中心,内部设施齐全,可满足教学、训练需要。

如果想报考专科体育院校,这所大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