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会被大学退学吗

时间:2016-08-31 15:24: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大学里面,很多专业对学生的身体素质要求比较高,比如有一些疾病,很多专业都无法报考。

但也有一些同学,可以报考之前隐瞒了自己有一些疾病,特别害怕开学以后会被退学。

高血压会被大学退学吗?

这个不用太担心,一般不会因为高血压就被退学的。

首先:就算得了高血压,可以通过吃药的方法来降压,只要提前吃降压药,学校体检也查不出自己有高血压。

其次:有高血压家族史、体形较胖的考生,平时要测一测自己的血压,如患有高血压病应在医生指导下系统治疗。早期较轻的患者体检前要注意将作息时间调整好,消除紧张情绪、适当体育运动,对血压控制有帮助。

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刚上大学这么年轻就得高血压,那说明你的身体素质确实极差,好在现在还很年轻,通过加强体育锻炼,血压很多都可以降回正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