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学院是否有专科

时间:2015-07-11 07:14: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遵义医学院是否有专科

遵义医学院是贵州省省属重点建设高等医学院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这所大学是相对不错的一所医学类大学。

很多成绩不太好的学生,也希望能进入这所大学学习,遵义医学院是否有专科?

2015年遵义医学院将招收新生2910人,其中在贵州省内招生2152人。遵义医学院招生分为遵义校区和珠海校区,在今年的招生计划中,遵义校区将招生1710人,其中贵州省内招生1332人;珠海校区将招生1200人,其中贵州省内招生820人。

在录取批次方面,基本上都是在二本批次招生,贵州省、四川省有部分专业在一本批次招生。

从2015年遵义医学院招生计划明显可以看出,2015年是不收专科生。

这所大学,现在主要在二本批次进行招生。

如果你的分数够,可以重点考虑这所大学的三个重点专业:

国家品牌专业: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