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率最差的本科专业

时间:2015-06-12 16:32:4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多数高三的考生,现在已经没有学习上的任何压力了,大家都在享受一个长达三个月的长假,同时也在思考着自己志愿填报的问题。

大学的专业种类极多,有一些专业是目前极难找到工作的,选择了这些专业,也就意味着大学毕业就会失业。

对于本科专业来讲,哪些志谈到最难找到工作呢?

下图就是就业率最差的本科专业:

就业率最差的本科专业

6月10日,麦可思发布《2015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报告涵盖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报告、刚毕业半年的本科生就业质量、毕业三年后在职场发展后劲情况、本科和高职高专毕业生需求变化趋势等内容,这就其中一个本科最难就业的统计结果。

上图这七个专业,就是失业量较大,就业率、月收入和就业满意度综合较低的专业,为高失业风险型专业。

选择专业的时候,最好避开这些专业。

我们51学吧近期会为大家分享更多专业选择的知识,帮助大家选对专业,上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