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会考考什么科目

时间:2017-09-02 14:50: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会考,不同的省份要求是不一样的,这要根据各省的具体规定来论,有的省份并不重要;而有的省份,会考对中考的成绩有很大的作用,会考考不好会影响中考的成绩。

初二会考考什么科目?

初二会考科目:地理、生物。

会考难度大吗?

会考并不会很难,它考的是基础知识,不会有太多的发散,所以我们的复习还是主要围绕课本,不需要作过多的延伸。

备考技巧:

生物:最主要把握住课本的概念,能够将概念理解完全,并不需要死记硬背,最好是能够画图理解,比起文字记忆要方便且有效得多,而且最好能结合题目,一边画一边理解。

初二会考考什么科目

会考考试注意事项:

1、一定要看清楚题目,审题要仔细,别漏题、漏条件。

2、选择题答完,马上填涂,别放在最后,注意看清题号,别看错行,涂完再核对一下。

3、地理、生物主观题一条一条(1)(2)(3)写清楚,答题有误或者写错字了,在需要修改部分画上两条横线,表示删掉就可以了,别涂改的黑乎乎的。

4、保护好答题卡,答题时要保持答题卡的平整,不得褶皱、折叠、撕破答题卡。

5、不要在答题卡上写与考试无关的话,不要乱涂乱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