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佛山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

时间:2015-07-04 14:30: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佛山市2015年各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开始陆续公布。

下图是2015年佛山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

2015年佛山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

指标生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定向招生,是指部分普通高中拿出部分招生计划分配到一定范围的学校招生,指标生名额将统一公示。

佛山市高明区第一中学创办于1984年,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省绿色学校、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实践基地、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

这所国家属于非常不错的一所高中,教学质量特别高。

2015年高考成绩公布,高明文理科最高分考生均来自高明一中 。

高明区第一中学  重点本科人数接近240人,上本科人数接近700人,本科率接近90%

可以看出这所学校的实力还是特别强的,如果能考入这所高中,以后考上好大学的机率是特别高的。

大家可以快看一下自己的成绩,能不能达到佛山高明一中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