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初中生能上吗

时间:2014-09-21 17:05: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影视学院初中生能上吗

很多初中生,都有一个明星梦,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明星,能演电视剧、电影等。

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可以考影视学院,学习一些这方面专业知识。

影视学院初中生能上吗?

一般都是不可的以,影视学院的录取对像一般都是高中生,初中生要想考的话,需要先上高中才行。

需要参加艺术考试,而且还得参加高考。

不得艺术考试需要通过,对文化课的成绩也有一定的要求。

只有达到这两点,才能被影视学院给录取。

如果自己特别喜欢表演,有这方面的天赋,可以考试报考影视学院。

在报考之前,需要考虑清楚,学艺术是一个需要天赋的,学艺术的审美不是一个基础审美,它是需要你天生有一种天赋来提炼的,而这种天赋就需要根据你的个人爱好,但是这个个人爱好不是说我临时抱佛脚,学三个月来的,不是说你可能从小学了几年钢琴,后来不练了,这是一种根植于血液里的爱好,我认为所有的考生应该先问问自己“我真的热爱它吗”,这个非常重要。

如果你确定自己特别喜欢这个方向,可以升上高中,能加艺考和高考,就能进入正规的影视学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