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还要接送吗

时间:2014-09-11 10:37: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初中生还要接送吗

在小学和幼儿园外面,每当上学和放学的时候,都有大量的家长接受。

由于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年龄太小,如果没有校车接送的话,家长接送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有一定的必要性。

初中生还要接送吗?

对于初中生,毕竟已经十来岁了,家长还有必要接送吗?

如果不是有极特殊的情况,初中生就没有必要再让家长接送了。

如果比较近,初中生可以自己骑自行车回家,如果离的较远,可以坐公交车来回家。

专家给大家的建议是:上下学由父母接送,虽然在当今社会受到诸多提倡,但有专家认为长久下来,将会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带来负面影响:除了不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也使孩子们难以接触大自然,不利于情绪的释放和身心的发育。

如今学生每天由家长接送,基本是两点一线的生活,并不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

所以家长也要及时放手,让孩子去适应这个社会。

过度溺爱的孩子,无法融入这个社会,社会适应能力差,以后很难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