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贯制大专前3年学什么

时间:2014-07-28 10:07: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五年一贯制大专前3年学什么

一般情况下要想上大专,都需要学完高中参加高考才可以。

但对于初中生来讲,也有直接上大专的机会,那就是可以选择五年制大专。

正常情况下大专毕业,要高中三年、大学三年,总共需要六年才能毕业,但五年制大专,少一年,可以提前一年毕业。

五年一贯制大专前3年学什么?

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是指学生在初中毕业的基础上,用两年时间补习高中课程,再用三年时间学习大专课程,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是为了实现广大初中毕业生由于某种原因不能直接升入高中或想跨过高中,直接上大学的愿望;是针对初中起点学生直接上大学的专项政策。

这也是上大学的一个途径,只不过在以前,这种途径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对于一些初中生成绩如果并不是太理想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初中直接上大专,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求学道路。

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大专的最大优势和特点在于贯通中、高等教育,整体设计和统筹安排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以及技能的训练和培养,使学生更易于就业,如果选择是一个技术性的专业的话,以后找个工作并不是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