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政策改革解读

时间:2014-07-10 14:53: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青岛中考改革

青岛的中考在全国来讲改动都极大,原先说要实行等级评价制,结果一公布就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这个政策还没有真正实施就破产,青岛中考停等级评价制,拟分数制和等级制并行。

我们第一时间给大家做青岛中考政策改革解读,让初中生了解最新的中考改革动向。

我们51学吧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原定2015年全面实行的中考完全等级评价制暂停,继续实施分数制和等级制并行办法。

青岛市教育局决定保持高中招生政策相对稳定,继续实施分数制和等级制并行,同时公布考生考试科目分数和等级,高中学校招生继续按考试分数总分择优录取,在总分相同的条件下优先录取考试科目高等级多的考生。

最新的决定是:待条件成熟后再实行等级制评价和录取。

所以青岛中考的改革,基本上又回到了以前。

可能是这次改革变动过大,才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目前来看,中考政策基本上又回到了以前,2015年青岛的中考不再会出现极大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