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敢让孩子晚睡吗

时间:2015-08-03 07:11: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你还敢让孩子晚睡吗

在城市生活的人,都喜欢过夜生活,每晚都要玩的很晚才睡觉。

相应的,不少孩子也喜欢晚睡,甚至每天晚上熬夜到十一、二点才睡觉。

看完孩子晚睡的危害,你还敢让孩子晚睡吗?

孩子晚睡的主要伤害有下面这些:能造成孩子躁动爱哭闹,个性怯懦,缺乏行动力,意志力薄弱,影响神经系统发育,影响智力发展,还会伤害孩子的心脏,埋下将来发生心血管疾病的种子,也会让孩子长不高,甚至性早熟。

家庭普遍希望自己的孩子个子能长的更高一些,但如果经常晚睡,就是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导致让孩子长不高,根据教育部对小学三年级学生进行的身高体重调查,发现小学生的平均身高一年比一年矮,主要的原因就是晚上睡眠不足导致的。

21:00-凌晨1:00是生长激素分泌高峰,一旦晚睡错过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

由于生长激素只有在熟睡情况下才能产生,生长发育专家的建议是:想要孩子长得高,最好在晚上8:30前就上床,最迟不要超过晚9:30,早上7点以后再起床。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长高个,不生病,一定不要让自己的孩子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