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昌平非京籍幼升小政策

时间:2015-05-31 09:18: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昌平非京籍幼升小政策

现在的社会,由于人口流动性极大,真正能在户口所在地上班的人并不多,多数人都是在外地打工。

如果有了孩子,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上学,但在外来人口众多的北京市,想实现这个愿意并不容易。

在北京不同的区,要求的条件也是差别极大。

2015昌平非京籍幼升小政策:

在目前已公布非京籍儿童入学方案的区县中,昌平堪称“条件最 严”。

具体要求是:规定非京籍儿童入学,其父母须持有当地2014年12月31日以前制发的暂住证,且父母双方在该区连续缴纳4个月以上社保。

在非京籍儿童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昌平区明确提出,若受雇于用人单位,应提供半年以上合法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截至申请月的上上月连 续缴纳4个月以上(含4个月)保险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希望有一天,外地小学入学可以不受任何限制,让孩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入学,解决外来打工人员的一块大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