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网坏处多

时间:2014-09-23 17:25: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学生上网坏处多

现在由于电脑的普及,很多小学生都已经开始会上网,也喜欢上网。

但如果任意小学生上网,不加任何限制的话,那网络对小学生伤害会很大。

小学生上网坏处多:

一:小学生容易沉迷网络游戏。

现在甚至有网络公司,专门开发了针对小学生的网络游戏,对小学生的吸引力很强,玩这种游戏不但影响学习,而且还得花费很多金钱才行。

二:网上的不良信息对小学生伤害大。

现在互联网上的不良信息还是很多的,这些信息对小学生的身心伤害都非常大。

三:小学生上网抄作业情况严重。

有了互联网,很多学生也变懒了,经常上网搜索作业,最常见的是写作文,经常抄网上的作文。

现在有很多网站,专门提供一些作文的答案,让小学生不用动脑,就能把作业任务完成。

当然网上也有很多好的东西,比如很多好的学习资源,小学生也不是完全不能上网,但要在家长的看护和引导下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