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铜钱草长高了

时间:2017-05-05 10:31: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铜钱草是一种极容易养的花,只要方法正确,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爆盆,特别好看,有一些人家里面种的铜钱草,长的有点太高,感觉不太好看,不想让它长的过高,如何防止铜钱草长高了?

如何防止铜钱草长高了

由于铜钱草的茎比较软,如果长的太高,就会弯下来,这样变得就不太好看了,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它长的过高。

出现这样问题,原因并不复杂:铜钱草长的特别高主要是少见光,氮肥过量,水分充足所引起的。

建议:剪掉,把它放到光照较好的环境下养护,它很快就会萌发新叶。

下面是一些注意事项,就可以避免再出现铜钱草长的过高的问题。

1、铜钱草不能长期放在过于阴暗处,太阴时它会发生徒长,出现纤细拨高不粗壮,最好移到向阳通风处有利它的光合作用减少徒长现象,最好放到家里面阳台、窗户等光照较好的地方养护。

2、施肥时候的注意事项:平时少施氮肥,因氮肥过量导致铜钱草徒长,多施些磷钾肥有利茎粗矮壮。

3、及时修剪或分盆,铜钱草生长期间过密的可以采取减除较黄较密的叶片,同时减除较纤弱的枝叶,这样可增强通风及叶片的光合作用,减少徒长现象。

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你的铜钱草长的过高的问题就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