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能晒太阳吗

时间:2017-02-26 09:14: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金钻叶片较大而且很厚,观赏价值特别高,很多人家里面都有养殖。

很多人买回家以后,对这种花并不是太会养,有很多常识性的知识并不是太懂,金钻能晒太阳吗?

金钻能晒太阳吗

耐寒又耐摆、盆栽切叶两用。性喜温暖湿润半阴环境,畏严寒,忌强光,适宜在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中生长。金钻是天南星科喜林芋属多年生常绿观叶植物,不开花。

根据它的生长习性,最好放到散光环境下,不建议在阳光下暴晒。

金钻忌强光,对于光照环境,金钻忌强光,生长适温为20℃~30℃,10℃作用开始生长。除夏季光照强烈时遮荫,其他季节尽量给予金钻较好的光照,特别是冬季,光照必须充足。

买几棵金钻种在家里面,确实好处有很多:

金钻又名“辟邪王”,以吸收各种有毒气体为养分,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作用,适宜摆放在家中。金钻生命力强,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而且也耐阴,适宜宾馆、家居、酒店、写字楼等场所摆放。金钻的叶片搭配均匀、张度适中,叶质厚而翠绿,叶面有刚质亮度,每片叶子的寿命长达30个月,是很好的观赏植物。

由于它比较耐阴,所以极适合在家里面种植。将其布置室内,大方清雅,富热带雨林气氛,确实非常漂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