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学校好不好

时间:2017-03-23 14:26: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云也要建学校了,这个消息一出来,引起了全网民的观注。

云谷学校就是马云新建立的一个学校,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全都有,云谷学校好不好?

1、学校老师实力很强大。

相对于我们平时上的学校,想进入云谷学校做老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云谷学校正式入职的教师中,30%—40%的教师来自全球招聘,具有5年以上国际教学经验。50%—60%的教师来自国内优秀师资,要求具有地市级以上的荣誉称号。10%来自海外、985或211以上大学毕业生,优选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

只有好老师,才有可能教出好学校,所以云谷学校的老师素质还是极高的。

2、教学模式更国际化。

我们平时见到的学校,应试化教育特别严重,学生除了做题就是做题,除了课本上的知识,其他所有知识都不学习。

而云谷学校,需要学习的知识就更多、更实用,幼儿园和小学阶段以“育”为主,初中和高中放在“教”上。“幼儿园启蒙阶段,我们将通过音乐、美术和运动激发孩子的灵性,在孩子心里埋下文化的种子。小学的时候,培养孩子对体育的热爱,培养他的团队意识,同时还要让孩子了解东方智慧和西方知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做人做事的良好习惯。到了初中,除了学习‘技能’和‘学术’,要锻炼孩子的纪律性以及面对压力的能力。高中,一定要让孩子找到感兴趣的东西,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并为他们参与全球人才选拔和竞争做准备。”

这所学校开设的课程,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该校为学生营造中英双语教学环境,外教均来自于全球招聘,以欧美国家为主;体育特色课程包括了游泳、击剑、网球、太极、橄榄球等;艺术特色课程包括了陶艺、国画、雕塑、油画、声乐、器乐等。学校还开设生活技能课程和地球公民课程,其中包括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礼仪、环境保护、多元文化认知等。

给人的感觉,这个学校的教学模式更像一个国际学校,和我们目前的学校教学模式差别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