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学校在哪里

时间:2017-03-23 14:10: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云谷学校,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这所学校,事实上,这是阿里巴巴刚刚建立的一所新学校。

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共同创建的15年制私立学校。在云谷,幼儿园和小学以‘育’为主,初中和高中重点放在‘教’上。幼儿园阶段,将通过音乐、美术、运动激发孩子的灵性,埋下文化的种子。小学培养孩子对体育的热爱、团队意识,还要了解东方智慧和西方知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做人做事的好习惯。到了初中,除了学习技能和学术,要锻炼孩子的纪律性以及面对压力的能力。高中,一定要让孩子找到感兴趣的东西,知道未来的方向,并为他们参与全球人才选拔和竞争做准备。

云谷学校在哪里?

这所学校虽然正在招生,事实上校区还没有开建:

三墩镇双桥村,位于西湖区、余杭区交界处,这一带,水网密布,清澈的河水直通余杭塘河。西面倚山,绿树葱葱,空气清新,还有不少历史文化遗迹散落于村落。随着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规划落定,这块尚未开发的宝地将纳入“云谷板块”,成为全国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中心,杭州智慧城市新引擎。云谷学校就落地于此,具体位置在苏嘉路以南、荆大路以西、规划良祥路以东,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建设用地面积220亩。据官网介绍,云谷学校是一所15年制的私立学校,未来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最终能满足3000人同时就学。

目前招收的新区,将在其他校区上课:云谷学校最快也要到今年底开工建设,力争2019年局部竣工。这两年招收的新生在其他地方先过渡一下。据悉,中小学在新建的龙章小学过渡,该校位于蒋村区块,由育才教育集团总校管理。幼儿园新生在西溪谷桃园坞过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