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全国卷出题人

时间:2016-06-06 17:04: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高考,不少人都特别感兴趣这些席卷出题人是谁?2016高考全国卷出题人是哪些人呢?

这个不用打听了,绝对没有几个人知道,因为这是机密信息。

1、出题人有哪些人组成。

绝大多数都是大学教授,一小部分是高中一线老师。

2、出题人自己不知道被选中。

到底哪些人会被选中,甚至连出题人自己都不知道。

一般被选中的老师,只会提前一天接到通知让出差,到地方才知道是被选中要出题,但这个时候就会直接被关到一个地方,切断与外界的一切联系,也就是说出题人的家长、朋友、同事都不知道自己在出高考题,直接高考结束才会允许离开。

所以不用再问2016高考全国卷出题人是谁,外界根本不可能知道。

明天就要正式开始高考了,51学吧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06/3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