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军检线能上军校吗

时间:2015-07-01 09:10: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过军检线能上军校吗

每年高考的时候,都有大量军校在招生。

军校也是很多学生都愿意报考的,主要原因是包吃包住发衣服,衣服发好几套,一天换好几回都换不完,不收学杂费和书费。其次这里吃的好住得好,每餐都有四菜一汤加水果,两荤两素,学长们每天吃的饱饱的还剩下很多只好倒掉,屋里有空调,住的特别舒服而且干净整洁,厕所都刷得跟新的一样。毕业以后在部队就是干部,前景一片光明。

不过军校相对来讲也不容易报考,需要的分数还是极高的。

过军检线能上军校吗?

军检线是作为军事学院录取的首要条件,所有报考的军事学院的考生必须通过军检线以后才可以进行体检 报考 面试等章程。

不过在2015年的时候,军检线取消了,军校及国防生、公安类本科院校执行相应的本科一批、二批线。

今年军检线取消主要是因为军事公安类院校报考模式变了,今年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要先填志愿,再根据高考成绩与志愿,分男女,分招生院校,按1:3比例提供体检面试名单,然后相关部门据此组织体检。

所以2015年再报军校的时候,就不再有军检线这一说了。

不过录取的难度并没有降低,想报考军校,要求的分数线同样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