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军校以后好找工作吗

时间:2014-07-13 15:40: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军校好找工作吗

在每年高考以后,在提前次录取的有不少军校,要求的分数较高,而且还得体检、面试、政审等,极麻烦。

如果幸运考进了军校,上军校以后好找工作吗?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找工作的问题,因为军校毕业以后,都是直接进入军队,不用找工作。

军校每年从部队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军人待遇,在校期间一切学习生活费用由国家支付。平时着军装,佩带学员红肩章。专科三年毕业后一般授少尉正排,本科四年毕业后授中尉副连军衔。顺利毕业后将获得军士与学士学位,工作由学校根据专业和各大军区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陆空三军。

现在大部分大学毕业生都不包分配,军校算是一个例外。

都说现在大学生就业难,但对于军校生来讲,根本不存在就业难这个问题。

上军校不光是看病不要钱,全部费用都由国家承担。而国家已经非常重视国防建设了,军校生(本科)入学即入伍(有军籍)、享受军队供给制[准尉]学员待遇,发放军贴费;交通、学习和生活费用全部由国家承担;寒暑假回家还报销往返路费;其家庭享受军属待遇,4年本科毕业就是:解放军副连级中尉军官、结婚后配偶还可随军、有社会地位受人尊重、等等。

所以上军校好处还是极多的,只不过分数相对较高,适合成绩极优秀的学生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