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高考能带什么手表

时间:2015-06-02 15:43: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厦门高考能带什么手表

在高考的时候,在以前,都是允许手表带入考场的,再后来,一些地方开始限制电子手表,可以带机械手表,由于手表的技术越来越先进,不少地方已经开始完全不让考生带手表进入考场了。

厦门高考能带什么手表?

在去年的时候,机械手表还是可以带入考场,但2015年,厦门已经禁止带手表。

今年受苹果手表等智能手表的牵连,考生一律不准戴手表进入考场。

不要担心无法带手表进入考场自己无法把握时间的问题,因为考场将提供挂钟。

为了保护考场的表准确,在机动监考职责方面,今年机动监考新增一个职责,即“对表”,即他(她)要观察各间考场的挂钟是否有异常。

厦门市的考生,千万不要把手表带入考场,不然会被认定作弊。

2015年,厦门市高考全部禁止手表,不管是机械式的还是电子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