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推迟月经避开高考

时间:2015-04-30 07:43: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怎么推迟月经避开高考

参加高考的女生数量极多,那么在高考的时候,也会有大量女生正好在高考期间来月经,这是不利于高考考试发挥的。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高考,不少学生都在想办法推迟自己的月经。

怎么推迟月经避开高考,为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方法。

针对这个问题,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口服黄体酮就可以达到目的。

医生表示:口服安宫黄体酮,在月经即将来潮的前1-2天,每天服用2-3次,一天的剂量一般控制在12毫克,连续服用即可,在服用期间月经是不会来潮的。一般停止服用3天后月经来临。

调经用的黄体素大部分是人工合成,可以模拟体内黄体素作用,但是没有避孕效果,只有调节月经的效果。

如果自己的月经周期不在高考期间,就不要过份担心,月经会受到神经系统的影响,如过于担心月经会影响高考,加上考试前的紧张复习,反而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的紊乱,也就出现“越怕什么越来什么”的情况,本来周期不在高考期间的女生,因为过于担心可能导致月经在高考期间突然造访。

提醒大家,并不建议所有人都使用这种方法:如果女性的经期反应不是那么强烈,只是少许不适,并不影响复习和考试,可以不必调 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