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省文科状元是谁?陈君仪夺冠

时间:2014-06-23 15:44: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年湖北省文科高考状元

随着各地高考分数开始公布,各省的高考状元也开始浮出水面。

2014年湖北省文科状元是谁?来自武汉三中的省文科状元陈君仪夺得了2014年湖北省文科的高考状元。

这次总分考了657分,单科成绩分别是语文136,数学149,英语139,文科综合233。

谈起这些学霸,很多人都感觉他们是书呆子。

其实陈君仪并不是这样的学生,她活泼开朗,爱开玩笑,喜欢看书写作,爱逛商场,也喜欢上网。高二时,她还是学校广播站的一员。陈君仪还是班会固定的主持人,她特别善于活跃气氛,而且班主任还爆料,班中很多男生都喜欢陈君仪。

为什么他们能考这么高的分数,到底是怎么学习的呢?

在本文下方,我们为大家整理总结了高考状元学习方法分享视频。

如果你还正在上高中,可以好好听一听高考状元们是怎么学习的,只要把这些学习方法应用到自己的日常学习上,说不定下一年的高考状元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