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是野鸡大学吗

时间:2017-06-15 14:38: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考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北京大学全国出名,还有一个北华大学,名气就小很多很多,甚至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听说,北华大学是野鸡大学吗?

北华大学是野鸡大学吗

如查你想报考这所大学,请放心,这是一所正规大学,甚至是一所重点大学。

北华大学,简称北华,坐落在吉林省吉林市,是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学校为“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建设高校、中俄医科大学联盟首批盟员校。

北华大学是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重点综合性大学,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原吉林师范学院、吉林医学院、吉林林学院、吉林电气化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学校坐落在风景迷人的雾凇之都、中国魅力城市——吉林省吉林市。

这所大学比较好的专业有:

最好的专业列表

专业名称 领域 说明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医学检验    
园林    
机械类    
临床医学    
林学 森林资源类、草业科学类、环境生态类

特色专业:

类别 名称 
国家特色专业 临床医学 机械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园林 医学检验 林学
吉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机械类 园林 医学检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临床医学 林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工商管理 英语
医学检验 --- ---
吉林省品牌专业 林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药学
临床医学 机械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医学检验技术 历史学 园林

吉林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软件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吉林省级“十二五”本科特色专业 临床医学 机械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园林 医学检验 林学
英语 数学与应用数学 工商管理
药学 护理学 历史学
汉语言文学 --- ---
吉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 ---

总的来看,北华大学是一所重点大学,不是野鸡大学,大家可以放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