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时间:2017-03-15 09:01: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报考大学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因为我们有很多大学并不正规,有一些甚至是野鸡大学,花费很多钱,毕业以后拿到的毕业证,国家和用人单位都不承认。

山东英才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这个不用担心,这是一所正规的民办大学。

山东省正规的民办学校(12所):齐鲁医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现代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青岛工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可以看出,名单中确实有山东英才学院,而且是本科。

事实上,这所大学,在民办大学里面,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一所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创建于1998年,坐落在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的高新区。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山东英才学院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是济南市唯一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实际占用地近1300亩,拥有统招生1.2万人及部分自考生。学院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国家级精品课,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的民办院校;拥有中国先进民间组织,中国就业保障先进单位的院校,还是山东省第一个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院校。2011年,学前教育实训中心被评为全省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3年5月29日,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山东英才学院入围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榜单。

不过要想上这所大学,学费贵的要命:山东英才学院学费

本科专业:13000-15000元;

专科专业:7800-9500元/年;

住宿费按山东省物价局统一制定的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