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时间:2017-03-14 11:03: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考大学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愿意上重点大学,不但是因为上这样的大学有面子,而是因为这些大学师资力量好,生源质量好,以后就业的时候,也非常占优势,更容易找到好一些的工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重点大学吗?

我们要首先明白一个概念,什么是重点大学?重点大学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被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目前来看只要是进入211 985工程的大学,都算得上真正的大学。

先看一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介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从上面的介绍来看,这所大学,绝对称得上重点大学这个称谓。

这所大学怎么样呢?

官方表示:无论是捍卫祖国安全的新一代战机歼10、歼11、歼20,还是抗震救灾中的英雄直升机团,以及加油机、预警机、武装直升机、舰载机等等,所有你们能想到的飞行器都刻有我院的光荣烙印,如果你也想成为未来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才,欢迎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

如果你对航空航天领域非常感兴趣,自己成绩又特别好的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