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上本科可信吗

时间:2015-08-15 08:19: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本科的招生已经正式结束了,现在专科批次录取也快结束了,一些成绩低的考生,一般都是只能上专科了。

但有一些低分考生,收到了本科的录取通知书,或者收到了可以上本科的承诺,低分上本科可信吗?

低分上本科骗局

相信最近不少低分的考生,都接到低分可以上本科甚至上名校的电话,让低分考生都非常心动。

事实上,这些都是假的,不可信的骗局。

经过调查发现,这类低分上本科的招生模式,多数都是自考招生方式。

学生本人必须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自学考试,科目都考完并且全通过后才能拿到文凭。也就是说,这是个自考培训机构,并非高招计划内录取。

其实想要识别这样的骗局很简单,高考是统招,没有成绩就可以直接录取请一定不要相信。

只要不是自己所报志愿内的大学的招生电话或者录取通知书,都是假的。

而且自己报的志愿录取结果,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