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的早教班有用吗

时间:2015-07-14 09:45: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昂贵的早教班有用吗

早教是把学龄前儿童送到专门的培训机构,认字、学算术、背古诗、学画画等等,为孩子将来上小学打基础。

当然,早教班的收费也不便宜,很多都过万,甚至超达大学的学费。

昂贵的早教班有用吗?

其实作用并不多,主要是教师的素质普遍较差,在网上一些招生机构的宣传单页上,“早教师”被标榜成“不需要高学历的高薪职业”;一些 提供保姆、月嫂的家政公司也同时提供早教师培训,收费标准在1300元上下,学习范围也包括时下火爆一时的“蒙氏教育”和“奥尔夫音乐”。培训对报名者的 学历不做要求,只需要脱产学习一周左右,通过考试就可以拿到证书。

早教中心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开设,并且逐渐从一线城市进入二三线城市拓展市场,和入行门槛低,利润高有关系。

一些知名的亲子园和早教机构在聘用早教师时,会要求老师大专以上学历,有幼师资格证。但一些小机构对此并不做严格要求,很多老师甚至只有初中学历。

3岁之前,孩子不适合离开父母,应该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

所以昂贵的早教班只是一些人赚钱的噱头而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