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智商低孩子聪明吗

时间:2015-03-13 15:07: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母亲智商低孩子聪明吗

现在一般一个家庭要的孩子少了,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孩子的成长。

家长最关注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孩子的学习。

为了让孩子能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家长愿意付出极高的代价。

要想学习成绩好,有很多因素决定,母亲智商低孩子聪明吗?

这个确实是有一定的关注的:父亲决定孩子的性格,母亲决定孩子的智商。

你要判断一个男生聪不聪明,看他妈妈就知道了。母亲对孩子智商的影响是父亲的3倍!所以说,如果你是男生,而你觉得你很笨的话。你千万要娶一个聪明的女生来。这样你小孩翻盘的机率还有七成五,人生还是充满了希望的。

有人感觉这并不靠谱,据有关权威机构的研究数据和案例显示,妈妈聪明生育出来的孩子智商更高。这对于想生育一个智商更高的孩子的男性来说,找到一位学历和智商较高的女性为伴侣,机率会更大一些。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据英国科学家的跟踪研究显示,孩子的智商发育基因由X染色体决定,而孩子大脑皮质的发育由母亲X染色体上的基因决定,也就意味着孩子是否聪明由女性的遗传因素说了算。父亲的基因则多在孩子的情感和性格类型上起相关作用。也就是说,孩子的性格会更像爸爸,而孩子的智商会倾向于妈妈多一些。

所以母亲智商越高,以后孩子的学习也就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