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幼儿园还打孩子吗

时间:2014-09-12 17:11: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幼儿园还打孩子吗

由于大部分家庭都是一家只有一个孩子,这也就导致上幼儿园以前极为溺爱,不少孩子攻击性极强,爱打其他小朋友。

对于一些极调皮的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因为经常打其他小朋友,极容易被幼儿园老师打。

现在幼儿园还打孩子吗?

在一些小幼儿园、不太正确的幼儿园,确实有这种情况。

特别是一些没有相关资格的幼儿园老师,本身就没有学习过幼儿教育的知识,特别容易出现打孩子的情况。

一般在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是最容易被老师打的时期。

我们的建议是:

一:给孩子报幼儿园的时候,最好选择有实时监控的幼儿园。

很多幼儿园都有实时的监控摄像头,家长只要有只要在电脑上就能联网看到幼儿园的现状。

一般这样的幼儿园,都不会出现打孩子的情况。

二:选择正规大一些的幼儿园。

一般小的幼儿园,不太正规,老师的素质也极差,极容易出现打学生的情况。

正规大幼儿园,老师都有相关的资格证书,接受过相关的教育,不容易出现打孩子的情况。

三:选择那些名声较好、口碑较好的幼儿园,名声不好的幼儿园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