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碧玉现在的情况

时间:2017-10-01 14:38: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经常喜欢看神童的事迹,事实上,确实有很多神童,智力超群,创造了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成绩,何碧玉就是这样一位人。

她的一些事迹:1992-1996年就读于新乡市石油小学。1996年7月当时上小学五年级、年仅10岁半的她经过层层选拔,以较好的成绩幸运地考入了河南省唯一的一所超常教育实验班——新乡市一中少儿班。在少年班与30多名智力超常、年龄在10岁左右的优秀少儿一起,用四年的时间学完了小学六年级和初、高中七年的所有课程,不得不承认,人与人之间的智力确实有差别的,确实存在一些智力超群的人。

2000年,14岁的何碧玉参加河南高考,最终一900分的成绩夺得河南高考理工状元,同时也是河南省高考历史上的奇迹与神话,她绝对是真正意义上的神童,何碧玉现在的情况怎么样?神童最终能一直成功下去吗?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我们17-18岁想考上一所好大学都极难,别人才14岁就能成为高考状元,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何碧玉

下面就是她最新的情况:

2000年7月,年仅14岁半的她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结果以标准分900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河南省高考理工科“状元”,被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生物科学专业录取,创造了河南省高考历史上的奇迹与神话。2004年从清华生物系毕业之后 ,赴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留学,2009年获得神经科学博士,之后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作为早期独立研究员从事研究工作,2016年加入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神经学系,任助理教授。

可以说,现在她混的还是很不错的,绝对对得起自己神童这个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