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升学宴送什么礼物好

时间:2017-07-14 08:17: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高考结束以后,一些考试成绩比较好的同学,只要升入一些好大学,一般都喜欢庆祝一下,现在流行升学宴。

去参加别人的升学宴,空着手肯定不好看,最好带一些礼物,同学升学宴送什么礼物好?

升学宴

1、不同的地方,规矩不一样,多数地方都是直接要钱。

大多方地方上大学一般家长会通知亲戚、朋友、同事、同学等在酒店摆宴席宴请大家。前去喝酒的都要随份子。根据关系程度随100---500元不等。

2、礼物建议。

一般你们都是同学的话,可以带他喜欢的东西,或者对方喜欢看书的送一本励志的书也可以。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会让人受益不浅。

3、定制类的礼物。

送定制类的礼物,现在是很流行的,定制的礼物可以把你们的照片的上传印在上面,比如像一些木刻肖像、水晶摆件等,看ta喜欢哪种类型的。

现在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店铺,价格也不是极昂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