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高考复习计划

时间:2015-07-13 15:25: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理科生高考复习计划

不知道大家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成功始于计划,没有计划你就是在计划失败。

人都有惰性,只有战胜惰性,你才能变得比别人更成功,而计划就是战胜自身惰性最好的方法。

对于高中的学习也是这样,只要提前做好计划,学习才能比别人更好。

理科生高考复习计划,供大家参考:

第一轮复习计划:从现在-2016年2月。

这段时间是补基础,重视基础知识的复习,这段时间多看课本,达到提到那个知识点就能熟练说出它在哪本书上,在书的左半页还是右半页······,在这段时间多做题多看课本,认真听讲,有热情就作错题笔记,对后来复习有帮助。

如果书本看不到上面说的那么熟练,高考的时候想考高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轮复习计划:2016.2至2016.4.30

二轮复习做题是少不了的,这时更应注意总结,作一个题会一类体。

做题的时候重质量,不能只重数量。

第三轮复习计划:2016.5至2016.6

要查缺补漏,之前如果有错题本就更好,这时拿出来看,防止你高考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