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娅倩准考证丢失短信是吸费电话

时间:2015-06-05 16:48: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白娅倩准考证丢失短信是吸费电话

后天就要参加高考了,大家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准备证等相关证件,千万别丢失了。

最近有很多人短信、QQ上、微博上都出现了白娅倩准考证的消息。

提醒大家:白娅倩准考证丢失短信是吸费电话。

年年关注高考的话,都知道白娅倩准考证丢失的消息年年都会出现,连名字都不改,就这都有很多人上当受骗。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请大家不要相信、不要转发这则传言,更不要拨打消息中的手机号码,以免受骗上当。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介绍,这条诈骗消息已经连续出现三年了,每年高考来临前,网上就会流传这则虚假信息,连名字也都一模一样。网友调侃称:“这名字都用好几年了,不能换个名字再来?”

当然,900多万人同时参加高考,什么意外都可能出现。

明天肯定有很多粗心的学生会出现准考证丢失的情况,这样可能会导致自己无法参加高考。

提醒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准备证、身份证等证件,可以放在一个透明考试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