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高考考听力吗

时间:2014-10-27 10:03: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山东高考考听力吗

在2014年的时候,山东高考英语听力正式取消。

2015山东高考考听力吗?

告诉大家,山东高考英语的听力部分又恢复了,考生应该做好备考措施。

从2001年山东高考中首次加入英语听力,到2014年取消英语听力,再到明年恢复,15年的时间,英语听力的存废之中,其实凸显了当前英语听力乃至英语教育的尴尬处境。河北、甘肃等在取消高考英语听力多年,出现诸多弊端之后又重新开考,走了改革回头路,山东步此后尘,看来英语听力并不容易取消。

对于山东的高考生来讲,也不用过份担心:听力测试题的难度并不大,只要接下来按部就班进行训练,分数提高起来会比较快。

只要大家重新开始重视英语听力的练习,很快就能把听力部分提高上去的。

目前省教育厅只是明确了英语学科将使用全国卷,但究竟使用全国新课标1卷、2卷还是大纲卷,并没有明确。

所以山东的考生,还得密切关注高考改革的最新动态。

眼下就需要开始重新锻炼听力,把英语听力尽快提高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