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应试心理调节技巧方法

时间:2014-05-19 10:23: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离正式高考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马上就是奔赴战场,很多考生心理确实极紧张。

特别是一些心思大的学生,现在的心理负担极大,压力非常大。

甚至现在出现了个别同学在家边哭边复习的情况,这在考前是极危险的。

在这几天,考生需要开始调整自己的考前心理,轻松备考。

如果因为心理压力大,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真实的实力,这确实是极遗憾的一件事情。

苦读十几年,决定自己命运就两天的时间,所以一定要以一个最佳的状态进入考场。

一年一度的高考,对广大考生来说是人生旅途中一次极其严峻的考验。它不仅是对考生的知识,智力,技能的考查,也是对考生情感,意志,体力的考验。无论是心理学的研究,还是高考的实践都表明,考生的应考心理如何,临场发挥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高考的结果。所以,调整好考生考前和考场上的心理状态对高考来说至关重要。下面对考生高考心理状态调节提出几点建议:

0.jpg

考前好好看看这篇文章,相信对大家的心理调节一定是极有好处的。

相信大部分高三的考生,已经经历过无数次考试,面对高考,一定也能轻松搞定。

愿大家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都能考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