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为什么没有了

时间:2016-10-19 10:12: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一直期待的锤子t3,最后消息一公布,竟然没有这款手机,锤子t3为什么没有了?

老罗终于召开锤子新品发布会了,出乎意料的是,传言中的锤子T3没有登场,来的是锤子M1/M1L,这让很多人都感觉非常奇怪,为什么会突然取消了锤子t3了呢?

事实上,原因并不复杂,锤科产品总监朱萧木给出了官方的答案。

以后锤子手机将有两个明显不同类型的产品:

T系列主打设计,是我们的颜值担当,甚至是比较激进的追求设计,想要更好看的手机,可以考虑购买锤子T系列的产品。

M系列,主要是针对那些看重性能的人,M系列的根源是“满”字,意思是配置都顶到头,如果想要最新、最好的配置,可以考虑锤子M系统的手机。

这样一区分,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当然,新的锤子系统手机,到底受不受大家欢迎,这就需要等待市场来验证了。51学吧原创文章,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iannaojiaocheng/2016-10-19/4271.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