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分数线

时间:2017-08-27 08:19: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好大学,我们只知道北大、清华,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学霸开始上香港读大学。

香港的好大学还是极多的,其中香港科技大学就是极好的一所大学。

2013年6月,香港科技大学连续三年获《QS亚洲大学排名》列为亚洲排名第一大学。

2014年,科大毕业生就业能力全球排行16位,位列大中华院校之首。

2015,科大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28名。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分数线有多少,需要考多少分才能进这所大学呢?

下面就是最新的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分数线。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招生分数线

能被这所大学录取的学生,都是成绩极为优秀的学生。

被香港科技大学录取的同学的高考成绩排名均为各省的前0.5%。科大介绍,这些考生不但成绩优秀,部分更获得奥林匹克各科竞赛等国际赛事奖项及拥有个人专利。

香港科技大学自主招生除看重学习成绩与高考成绩,个人素质也是考虑的重要方面。6月底高考成绩公布后,科大60名教授来到北京、上海、广州进行招生面试,优先选择具备独立思考能力、良好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分析应对与沟通能力的优秀学生。

香港科大在内地招生走的是独立自主招生的线路,应届、往届生只要参加高考,是高考考生的身份都可以申请。申请时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报名,报名时通常只能申请一个学院,并且申请提交后不能修改,考生们申请时一定要严格按校方要求操作,免得影响报考。科大的报名要求、申请材料、通常为全英文,所以说要申请香港高校,日常注重提高英文水平很重要,报考是第一道门槛,入学后的全英文教育也是考验,考生们还是要早作规划为好。如不能独立完成申请的考生也别担心,可以向专业机构寻求帮助,高考前时间紧迫,快速高效解决问题才是正解。香港科技大学属于自主招生,不参加内地高考统招,也不占高考志愿,可以说是申请科大是给高考录取买了份保险,毕竟路多了才好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