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毕业证和本校的一样吗

时间:2017-06-19 15:36: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东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坐落在东北中心城市沈阳,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学校,并实现教育部、辽宁省、沈阳市重点共建,这所大学确实极不错,在报考大学的时候,有一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分数相对低一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毕业证和本校的一样吗?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位于奥运协办城市之一的秦皇岛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在东北大学统一规划下,面向全国招生,相对独立办学的普通高等学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始建于1987年,是东北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1996年,正式进入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承担东北大学"211工程"建设子项目。1998年,随东北大学划入教育部。2006年,开始承担东北大学"985工程"建设子项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共享东北大学全部博士和硕士学科点资源。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毕业证和和总校是有区别的:在东北大学统一规划下,面向全国招生,相对独立办学的普通院校,毕业时颁发由东北大学统一盖章的本科毕业证书,分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内芯文字表述都有“秦皇岛分校”字样。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985 211工程大学吗?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名副其实的211和985重点建设院校。

只不过在招生的时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分相对低一些,就业的时候,相对没有本校的含金量高。

如果你的分数上不了本校,考虑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