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大

时间:2017-04-10 16:10: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考大学的时候,大家都会极关心这个学校的实力,本科院校一般不用担心,一般学校都特别大,但很多实力较差的专科学校,不少都特别小,实力很差。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大?

相对来讲,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算是职业技术院校里面很不错的一所,学校实力很强。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大学院占地1743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6.67亿元,图书馆藏书143万册,中外文纸质、电子期刊8000种。学院有16个教学系(院、部)和校区,开设有61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其中作物生产技术、园艺技术、畜牧兽医、食品加工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为国家重点建设专业(群);电子商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群);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示范专业3个、省级教改试点专业2个。

学院建有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综合实训大楼,可同时容纳万余人的实验、实训。建有河南省车辆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械加工中心、多功能温室、食品加工中心等校内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实训室(车间)313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建立的实验实训室17个,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4亿元;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和实习就业双基地264个。既能充分满足学生的各种实训、实习需要,又可成为企业进行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的试验基地。学院还建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可进行156种职业资格的培训和认证,覆盖多个专业领域。

河南最好的十所职业技术学院:

省份排名

  学校名称 等级 省市 全国排名
1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5★ 河南 30
2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5★ 河南 38
3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5★ 河南 41
4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78
5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83
6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86
7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87
8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4★ 河南 95
9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101
10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4★ 河南 135

从上面的排名不难看出,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还是极不错的,排名也相对比较靠前。